腰椎間盤突出一般是指脊柱骨與骨之間的結構體「椎間盤」突出的症狀。椎間盤因外界衝擊或不良姿勢等原因而突出的話,就會發炎並壓迫神經,從而造成腰痛、反射性疼痛等症狀。這些症狀有可能是急性的,也有可能是慢性的,即經過很長時間,慢慢出現症狀。椎間盤由強韌的纖維環圍繞,不會輕易脫出,但是如果長時間坐在椅子上,或平時腰部有不好的生活習慣,就會造成脊椎壓力增加,纖維環會慢慢開始出現裂縫,這樣內部的髓核就會流出,壓迫脊椎神經,這就是腰椎間盤突出。

自生療法是根據腰椎間盤突出的原因和症狀的不同,使用韓方綜合治療方式進行治療,具體包括針灸、推拿、藥針、韓方藥物等多種方式。首先用韓方藥物消炎,強化虛弱無力的肌肉和韌帶,然後用針刺和藥針減輕疼痛。同時進行推拿,扶正錯位的關節,並讓僵硬的肌肉鬆弛下來。推拿法是通過韓醫師手的推拉糾正錯位的脊椎骨,這是一種非常快速的正骨療法。藥針是提取藥液精華,直接注射到患者疼痛部位,從而減輕疼痛。

近來「神經根恢復術」也逐漸被韓方醫院採用,「神經根恢復術」是一種將核磁共振技術等尖端醫療影像設備和韓方藥物中的骨關節疾病治療藥物相結合的一種療法。以核磁共振影像為基礎,對受損部位的位置和受損程度進行精確掌握,然後利用特殊的針頭,對病痛部位注射Shinbaro草藥針劑,使患者緩解疼痛。Shinbaro是由古代傳承只可口服的韓方「青波煎」改良及結合先進技術,以GMP規格的研究所及藥廠製造而成,已經得到專利、臨床實驗及科學認證,具有抗炎及鎮痛效果,並有讓軟骨再生的功能,所以韓方醫師會以Shinbaro代替類固醇。(待續)

自生療法案例003:

姓名:Harry McNamara(美國)

性別:男

病症:腰椎間盤突出

Harry在美國有50年經營健康醫療中心的經驗,於2007年開始出現背痛,他被轉介到神經外科醫生那裏,醫生建議他進行物理治療及注射類固醇,但每次療程後約六星期後又回復原狀。直到2010年的5月20日,他遇上了交通意外,令痛處更加嚴重。他的醫生說已經沒辦法改善情況,以後都要與痛楚相伴到老。

治療前Harry McNamara 右腳無法抬起。

治療前Harry McNamara 右腳無法抬起。

申博士為Harry施以動作針法(MSAT)後在醫療人員協助下開始站起來。

申博士為Harry施以動作針法(MSAT)後在醫療人員協助下開始站起來。

 

在醫療人員協助下,Harry一步一步行走。

在醫療人員協助下,Harry一步一步行走。

後來Harry不用別人幫助自己行走,且完全沒有痛楚。

後來Harry不用別人幫助自己行走,且完全沒有痛楚。

Harry終於擺脫了多年的痛楚,可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Harry終於擺脫了多年的痛楚,可做自己喜歡的運動。

後來Harry的太太建議他來找我治療,我替他檢查時他的右腳無法提起來,我幫他進行動作針法(MSAT),開始時他非常擔心我插到他腳上的針會否很痛,在醫療人員的協助下,他由第一步開始行走,到第二步,第三步⋯⋯他發覺腳上的針一點也不痛,就慢慢開始抬起兩腳,後來不用別人幫忙也能大步地走路,Harry說已經很久沒有試過完全沒有痛楚地走路了,以前他可以行走4-5英里,但由於痛症令他2-3年都無法走很遠的路。

Harry是一個比較典型的西方患者例子,他自己也是從事西方的醫療行業,由於沒有接觸過韓醫學,初時沒有信心,但在這一次經驗後,他自言這些能幫到患者的治療方法是非常有用的,不論別人懷疑甚麼也好,總之這是有效。他的神經外科醫生也希望將Harry的這個成功案例再轉介給他的其他病人。

YOUTUBE 過程影片 https://goo.gl/cFEBiw

 

http://hk.epochtimes.com/news/2017-12-22/62438500

大紀元 香港

2017年12月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生韓方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